才發聲名沒挺萊豬!信功慘遭查水表 網酸:蓋世太保?|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才發聲名沒挺萊豬!信功慘遭查水表 網酸:蓋世太保?|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03 12:40:31文/

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關於萊豬議題時,蘇揆點名屏東信功豬肉很支持,讓外界誤以為信功支持開放萊豬,信功因而發聲明駁斥,藍營擔憂信功遭查水表,不料,屏東縣消防局昨日二度前往信功進行消防安檢,信功董事長楊博仁受訪語帶無奈說,應該是「剛好」來例行性安檢,不是來查水表。

知情人士表示,屏東縣消防局上午10點前往信功進行消防安檢,結束後還預告下午4點還會再來一趟,因不清楚檢查項目,加上信功董事長楊博仁正在居家隔離中,經理在外地開會,就由資深員工帶領消防局安檢,並拍照錄影存證。

這位人士說,行政院長蘇貞昌11月19日親赴信功視察的原因是,農委會宣稱豬肉外銷要做封櫃查訪,但弔詭的是,在蘇貞昌視察信功的前2天,就有20多名警察、安全人員提前到信功,了解蘇揆視察當天的安全部屬,「奇怪!又不是總統規格,為何蘇揆視察也要做安全檢查」,由於蘇貞昌視察的時機敏感,令人感覺有點刻意。

信功董事長楊博仁昨日在中常會表示,期盼政府不要有這些小動作,社會大眾也看得很清楚,之後才會知道,相信應該是不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在臉書指出,現在很多廠商都很害怕自己的「不同意見」被政府聽到,因為肯定會被查水表,結果才不到一天,信功肉品就因為打臉蘇貞昌在立院的說法,馬上就慘遭查水表。徐巧芯痛批蘇貞昌現在根本就是「霸凌式治國」,一言不合就查水表,最後可憐的都是廠商以及店家。

信功肉品遭查水表示件引爆網友怒火,痛批蘇貞昌內閣吃人夠夠,直呼「原來領納稅人的錢功用就在查水表」、「一般人舉報違建都沒消沒息,得罪民進黨就馬上被查,真是有效率的表現」、「我們政府迫害百姓真是有效率,朝發夕至」、「蓋世查水表太保部隊來了」、「接下來還有衛生局、環保局、警察局、工業局、稅捐處,請做好準備」。

面對種種負面聲浪,屏東縣府發言人鄞鳳蘭怒說「不要將政治髒水潑到無辜公務員、辛苦的消防人員不服務政治」。

鄞鳳蘭指出,衛生局部分,因應明年肉品標示,信功是縣內18家肉品進口公司之一,在今年10月28日前往輔導;鄞鳳蘭強調,屏東縣政府的公務人員依法、有效率的處理行政業務,請不要把政治的髒水潑到無辜的公務人員身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