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柯文哲與王世堅上演「和解之握」全因…|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睽違6年!柯文哲與王世堅上演「和解之握」全因…|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02 15:13:02文/

一直以來被封為最大柯黑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然與柯市長上演和解之握。

台北市議會目前正在審查北市府各局處明年度預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率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至議會發柑橘感謝議員,在警衛委員會時,更難得和議員王世堅握手,現場媒體笑問是否是和解之握?柯文哲表示他第一次當選的時曾和王握過手,不過王世堅後來說,怎麼握完我就想尿尿了,現場爆笑如雷。

王世堅被封為最大柯黑,常在政論節目、質詢時痛罵柯文哲,沒想到竟罕見和柯文哲握手。原來是因為柯文哲在進行預算審查的委員會發柑橘,包含工務委員、交通委員會、教育委員會、警政委員會。

王世堅是警衛委員會召集人,柯文哲走進委員會時,王世堅和現場議員一起在審查警衛委員會預算,王世堅也暫時喊卡,讓柯文哲送橘子並拍照。

王世堅、柯文哲也在現場握了手,現場媒體問是和解之握嗎?但雙方皆笑笑未有回應,不過後來王世堅在委員會跟官員說:「嘿嘿,這是我第一次跟柯市長握手。」並笑說:「怎麼握完我就想要尿尿了。」

隨後警衛委員預算審查暫時休息,不過王世堅疑似去上廁所,現場議員等待時直呼,怎麼那麼久,該不會是和柯市長完握手到現在還沒出來,也有議員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毒性太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