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特權風暴!中正一分局長女兒竟粗話飆罵媒體|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丁怡銘特權風暴!中正一分局長女兒竟粗話飆罵媒體|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2/01 11:16:56文/

因為丁怡銘牛肉麵事件,中正一分局長捲入風暴之中,丁怡銘日前指控台北市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萊牛一事,29日前往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卻遭到外界質疑分局給丁特權,除了直接進到分局停車場外,還疑似利用「調虎離山計」阻擋媒體拍攝。

雖然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已在30日澄清,表示自己當時是要去參加公祭,還附上訃聞證明,並無給予丁特權。

不過面對連番質疑的聲浪,引發陳明志的女兒在個人IG開砲,甚至直接點名特定媒體,還要記者們不要那麼「玻璃心」。陳女表示「他回家就是為了要跟他X的我吃飯,為了應付你們這堆記者,好好的火鍋吃了一個小時還沒吃完,飯也只吃半碗」,強調父親沒有搞神秘、沒有幫忙搞替生,連回家吃飯全程都在接電話,還貼出陳明志晚間在家處理新聞的背景大罵「記者做假新聞」、「趕不到1800新聞到底關警察X事」,甚至用粗話加以辱罵「哄X膩」。

相關截圖曝光之後,引發許多記者不滿,紛紛要求陳明志給予說明,然而在30日下午1點48分,陳明志還自行退出中正一分局警媒的LINE群組,引發媒體一陣譁然。

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陳明志女兒說「丁怡銘早離開分局」、「爸爸是回家吃飯」,反而讓人注意到女兒說法跟陳姓分局長對不上的問題。她說有兩個問題,第一,丁怡銘到底是什麼時候離開分局?在分局長開車出去之前還是之後?第二,分局長到底是去參加公祭,還是回家吃飯?

徐巧芯說,這兩造都是「自己人」,說法卻有所落差,到底是誰說謊?又為什麼要說謊?針對以上這些事,記者在媒體群詢問該陳分局長,陳卻不回應反倒直接「退群」,是不敢面對,還是上級要切割了?

徐巧芯也嘲諷,以後假日找不到停車位都可去停中正一分局了,丁怡銘特權就是特權,陳明志該下台了,慢走不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