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搜救蔣上校!中國網軍竟造假消息「蔣正志降落廈門」|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全面搜救蔣上校!中國網軍竟造假消息「蔣正志降落廈門」|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20 11:07:51文/

國防部全力搶救空軍飛官蔣正志上校,總統蔡英文特別表示,目前所有的單位都還在持續搜救中,蔣正志是國軍的好長官、好弟兄,是很重要的人才,我也要求所有單位不能放棄任何機會。然而對岸卻散布假消息…

國防部全力搜尋蔣正志上校,卻有疑似中國網軍在臉書上發文「蔣上校在廈門機場隔離中,大家放心。」

國防部指出,空軍第5聯隊蔣正志上校訓練意外失聯事件,在距岸9浬處,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國軍持續進行搜救工作,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國防部表示,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此時此刻,國軍也依然堅定地嚴守崗位、克盡職責,保持正常運作,做好戰訓本務整備,守護我們熱愛的家園。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嚴厲譴責這種假消息,既荒謬又不人道!此外,國防部昨天也嚴正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強調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國人,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國防部指出,國軍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家搜救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同時持續全方位搜索,請每位國人跟我們一起祈願,讓所有出勤的人員能順利執行任務,帶著蔣上校一起回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