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天有陰謀?謝龍介爆:蘇貞昌布局2024總統大選|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關中天有陰謀?謝龍介爆:蘇貞昌布局2024總統大選|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19 11:12:56文/

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在野黨皆對此發表意見,不僅如此,中天關台竟扯出政治陰謀論,真是如此?

中天新聞台面臨關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對於換照案的態度,他是一致的,也就是公開透明公平正義,不要給人家雙標黨的感覺,其餘部分,待內容出來以後再評論。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則在臉書表示,中天新聞關台在他看來就是七個小矮人爭先恐後、搶著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NCC的七個委員,各個來自專業領域,有學者、有專家、有官員,但現在他們通通成了謀殺台灣新聞自由的兇手、成了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

韓國瑜擔憂,此例一開,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發出不同聲音,台灣人民四十年來所抗爭奮鬥、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被這七個小矮人毀於一旦,成了國際社會最大的笑話。

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任何人經營媒體都應維持新聞自主,這是一貫態度,並沒有特定立場,政府也應秉持一致的標準在未來持續審核媒體,建立良好的媒體環境。

中天新聞關台扯出政治陰謀論,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強力介入主導,「中天關台」是蘇為2024總統大選布局。

謝龍介表示,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發展已經有不錯的成果,言論自由更是民主的核心價值,媒體可以有不同立場,像是在陳水扁、馬英九時代,他們也受到媒體強力批判,但沒有媒體被關台。

謝龍介認為,審照過程各種傳聞不斷,甚至傳出行政院長介入主導,這會傷害國家民主發展的核心價值,NCC號稱獨立機關,卻受到蘇貞昌強力介入,恐怕會讓蘇的滿意度掉到谷底,原本期盼蔡英文總統能踩剎車,但現在已來不及。

謝龍介說,從蘇貞昌挺蔡英文打擊賴清德來看,可謂功高震主,現在「中天關台」也是蘇為2024總統大選布局,相信會讓許多政壇觀察家跌破眼鏡,「在此要恭喜蘇貞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