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杯葛!國民黨抬道具豬出場 蘇揆精準預測它心思|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不斷杯葛!國民黨抬道具豬出場 蘇揆精準預測它心思|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11 16:52:00文/

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果然再度祭出杯葛阻撓,讓蘇貞昌第8度無法順利上台,對此蘇貞昌也隔空開嗆,如果國民黨那一隻道具豬會講話,一定也會覺得很煩,到底有完沒完…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0)日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又再次祭出杯葛阻撓,讓蘇貞昌第8度無法順利上台,就連一早召開的朝野協商,國民黨態度也依舊強硬,強調不管怎麼罵他們都無所謂。對此蘇貞昌也隔空開嗆,如果國民黨那一隻道具豬會講話,一定也會覺得很煩,到底有完沒完,而在下午經過將近2小時的協商後,國民黨終於退讓,答應13日先讓蘇貞昌針對國際情勢上台報告並備詢。

國民黨立委:「蘇揆道歉,萊豬重提,萊豬重提。」

所有人排排站喊口號,道具豬也再次出動,國民黨第8度為了萊豬進口霸佔立法院主席台,讓議事再度空轉。

行政院長蘇貞昌:「每天只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如果那隻豬會講話一定也覺得煩死了,到底有完沒完。」

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嘲諷蘇貞昌,真不愧是豬界通靈大師,完全體會豬的心情。

網友們也留言回應,「那隻道具豬不是以前民進黨反瘦肉精抗議用的那隻嗎,以前並肩作戰過啊」、「寒冰哥的形容,好有畫面啊」、「關於健康問題,政院院長居然用道具豬如果會說話都嫌煩,來引述自己的內心深處的不耐煩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