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賭輸戴獅帽 盧秀燕另類行銷台中市|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超吸睛!賭輸戴獅帽 盧秀燕另類行銷台中市|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11 16:56:40文/

日前因為職棒冠軍賽,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盧秀燕市長在總冠軍賽前曾表示,如果統一獅獲勝,就戴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比賽結果一翻兩瞪眼,最終由統一獅奪下冠軍,而盧市長也信守承諾戴上獅子帽跑行程,讓網友大讚願賭服輸就是讚。

職棒冠軍賽結果出爐後,副總統賴清德傳簡訊給台中市長盧秀燕:「哈哈,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很期待看我戴著獅子頭跑行程」,盧秀燕也回覆:「女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一定實現承諾」。

因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日前市政會議跟梧棲開工典禮行程,分戴不同造型的獅子帽,原來當初有部分市府員工票選,兩款各有特色,民眾直呼「卡哇伊」。

市府新聞局表示,府內同仁票選,兩個款式各有支持者,所以下午行程特別換上另一個獅子帽。

賴清德見狀說表示:「肯定她說到做到,戴著獅子頭跑行程,看起來非常可愛,尤其是今天天氣很冷,戴起來又可以保暖,一舉兩得,被盧市長賺到了。」除了盧秀燕戴獅頭跑行程外,賭注贏的賴清德也表示,自己是副總統,行銷台灣也工作之一,有打算擇日前往台中市行銷農產品。

小編內心話:看到副總統賴清德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的互動,感覺到真正的台灣價值,而且兩人的正向互動讓小編看來好溫馨,這樣一來一往簡直就是在另類行銷台中市嘛,誰說藍綠只會爭吵武鬥,賴清德副總統與盧秀燕市長是藍綠正向交流的模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