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天龍國接班人?蔣萬安配黃珊珊…藍白拖?|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誰是天龍國接班人?蔣萬安配黃珊珊…藍白拖?|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11 11:05:19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總質詢,議員戴錫欽、李柏毅問柯市長,誰是台北市長接班人?並問,立委蔣萬安搶配副市長黃珊珊比較能勝選,不是兩全其美?柯文哲說,再講啦。戴錫欽追問,不排除?柯文哲說,選前半年再討論,現階段還不是考試時間。

李柏毅問柯,若給蔣萬安、黃珊珊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三人打分數,誰最具親和力?最高者打5分,柯文哲說,三個人差不多,都給5分。李柏毅再問,誰的意志力比較強悍?柯文哲說,這就不知道,要測過才知道。

對此黃珊珊也鬆口,關於參選北市長是「從當市議員就開始準備」,但現在仍在讀書準備考試,不評論其他可能人選,市民自有公評,柯文哲則讚她認真學習,並自豪「我是很好的教練」,但仍強調從這2年的台灣、美國選舉看,世界進入極端政治,變化太快,現在就是先把每天的工作做好。

2022首都戰,藍綠白已產生煙硝味,目前看來,角逐台北市民進黨以陳時中呼聲最高,國民黨則是蔣萬安,民眾黨則是黃珊珊。

根據最新網路聲量數據指出,三人聲量互比,第一是陳時中74.27%,第二是蔣萬安20.93%,第三則是黃珊珊4.8%。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表示,根據9月1日至11月9日新聞聲量顯示,以2022台北市長選舉假想人選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三人互比,第一是陳時中74.27%,第二是蔣萬安20.93%,第三則是黃珊珊4.8%,以陳時中的聲量表現最為突出。

該粉專分析,由於陳時中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與衛福部長,以目前疫情當下的情勢,陳時中的聲量勢必最高;至於蔣萬安的表現,一開始雖因萊克多巴胺豬肉議題小有聲量,然而隨著國民黨在萊豬議題尚無法施展,蔣萬安的聲量也逐漸相形失色。

至於黃珊珊的聲量,該粉專直言,可說是「壟罩在柯文哲的陰影之下」,雖然柯文哲給予機會每每在北市境內發生事件時表現,但仍完全無法施展。對此,該粉專建議黃珊珊,「應離開柯文哲獨立參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