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大爆他歹逗陣!小英認了:推動改革一定不討喜|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阿扁大爆他歹逗陣!小英認了:推動改革一定不討喜|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05 10:54:39文/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大爆,當時在當總統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副院長蔡英文兩人不和,更說出蘇貞昌當年曾以「歹逗陣」為理由想要撤換蔡英文…

針對陳水扁前總統爆出「歹逗陣」說法,蔡英文總統3日晚間在臉書回應,「我和蘇貞昌院長,以及執政團隊『逗陣』得很好。我們面對國內外的挑戰,不但守住了非洲豬瘟,也守住疫情。」

蔡英文強調,和台灣人民「逗陣」過著安全的好生活,才是唯一關心的事情。不過蔡總統也說,「政治人物有很多眉眉角角,或許我有時候不是很好『逗陣』,各種評論我也都尊重。」

蔡英文表示,最近有人在討論她好不好「逗陣」,但擔任總統這個職務,其實沒想過自己好不好「逗陣」這件事,因為她知道如果要推動改革,一定不是很討喜的人。

對於陳水扁爆料蘇貞昌曾說蔡英文「歹逗陣」甚至想因此撤換一事,蘇貞昌表示,「蔡總統前幾天在公開集會台說她曾經是我的手下,覺得這個老闆很兇,說我是對事嚴格、對人溫暖」,我很謝謝總統的讚賞,這段期間非常感謝蔡總統的信任,「我們能夠彼此無話不談,密切合作,這才是最可貴的。」

說到這,蘇貞昌突然把話題岔開到馬來西亞女學生遇害的事件說,蔡總統剛剛交代這段期間要就校園安全,讓內政部、教育部讓地方政府動起來盤點,而他也已交代教育部、警政署與內政部全面盤點校園安全。

講完治安後,蘇貞昌又重複說了一次說,現在與蔡總統就是密切合作、無所不談,很感謝總統的信任,建立非常高的共識為國家做事,這才是最可貴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