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副總裁驚傳深圳猝死 網瘋議:知道太多了?|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華為副總裁驚傳深圳猝死 網瘋議:知道太多了?|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1/05 10:21:10文/

中美關係越來越緊張,中國跨足電信業、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巨擘華為也成為美國首要的制裁目標,沒想到近日驚傳,華為發言人、公關副總裁凱利(Joe Kelly)在中國深圳市猝逝,享年55歲。目前華為已經證實此事,不過有網友想起過去和中共高官薄熙來一家關係密切的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之死,懷疑背後關係並不單純。

綜合外媒報導,身為愛爾蘭人的凱利過去曾在英國倫敦當記者,之後他逐漸轉移人生跑道、改從事商業、出版等工作,之後又轉往從事企業公關,效力公司不乏美國全錄(XEROX)、英國電信集團(BT)等大企業,直到2012年凱利才轉投華為。

凱利和妻子育有2子。華為對此發出聲明,證實凱利已於10月31日去世,稱讚凱利經驗豐富、在整個公司備受尊敬,同時華為也向凱利家人致意,表示將竭盡所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一名凱利在華為的同事說:「我們證實深愛的同事與友人凱利這個週末在深圳去世,對此我們深感難過。作為華為公司的國際媒體事務副總裁,凱利是團隊裡經驗老到的一員,在公司內深獲敬重。我們將非常懷念他,在此對他的家人致上最深的哀悼,並盡力協助他們度過最艱困時刻。」

凱利逝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知道太多了?」、「猫腻大大滴有」、「與魔鬼合作,貪婪的下場!」、「臥槽,開始滅口了,和華為合作的外國佬勸你們還是快落跑吧,狗命要緊啊」,另有網友指出,凱利之死讓其聯想到當年英國商人海伍德重慶之死,稱「海伍德是個里程碑,意味著出生在歐美的白人在土共的统治下,也不再擁有免死金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