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妻棄子?英媒爆杭特驚天大醜聞|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拋妻棄子?英媒爆杭特驚天大醜聞|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0/28 14:30:48文/

杭特拜登醜聞事件又一樁,根據英國媒體指出,杭特一個月前和新婚妻子梅利莎(Melissa)發生劇烈爭執後,竟然「拋妻棄子」離家租下一棟每晚要價2300美金(約新台幣65700元)的豪宅,與朋友大開「毒趴」,梅利莎還向友人哭訴「和有毒癮的丈夫維持婚姻很困難」。

英國《每日郵報》 接獲爆料稱,杭特一個月前和梅利莎發生爭執後,就從住家好萊塢山莊的家中神隱數日,拋下妻子與出生7個月大的小兒子,並在離住家16公里遠的「太平洋帕利薩德(Pacific Palisades)」租下一棟豪宅,已經戒毒的杭特還破戒與朋友大開「毒趴」。

該報導指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與拜登競選團隊的要求,杭特和梅利莎被要求盡量低調,幾乎都待在自己的家中。就在一個月前,兩人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激烈爭執,杭特決定離開家中,並表示他需要一些「個人空間」,而梅利莎被迫一個人待在家中獨自照顧嬰兒。當杭特消失多天後回到家中,梅利莎看到他狼狽模樣,氣得揚言要把小孩帶回家鄉南非,她認為杭特的毒癮復發了,要求他與治療師溝通尋求協助。

據了解杭特的壓力應該是來自於因父親的大選而受到外界矚目,杭特與妻子溝通後,都已經解決了問題。該報導也提到,《每日郵報》記者透過拜登的競選團隊聯絡上杭特的私人律師梅希爾(Geroge Mesire),但這位律師對此全盤否認,駁斥說:「這個故事是完全不真實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