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亢奮 女懷孕!恐怖同事竟在飲用水偷加母豬發情素|兩岸|品觀點新聞

分享:

男亢奮 女懷孕!恐怖同事竟在飲用水偷加母豬發情素|兩岸|品觀點新聞

2020/10/28 15:48:35文/

小心恐怖同事!中國山東省乳山市一名公務員不滿公司人事任用安排,竟在2017年起把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偷偷加入同事們的飲用水中,導致男同事上班異常亢奮,女同事接二連三的懷孕,甚至連已停經的女同事也突然來了月經。對此,乳山市公安局證實確有此事,全案正在調查中。

綜合中媒報導,該名離譜的公務員任職於乳山市統計局,他因為對幹部任用的結果不滿意,竟把怒氣出在局裡同事身上,他先在網路購買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2017年8月開始用針筒注射進統計局平常飲水的水桶中,時間長達2年半左右。

該公務員的舉動導致同事們的健康接連出問題,男同事上班時會異常亢奮、臉色通紅、不停流汗;女同事則出現經期大亂、變成易受孕體質接二連三懷孕等狀況,還有幾名已停經多年的50多歲女同事,月經竟又突然來報到。

不僅基層公務員身體出問題,統計局局長李宏飛也因誤食飲水,脖子腫得像幾乎沒有脖子一樣,他到醫院檢查後,醫院發現他體內的三合激素、丙酸睪丸素、黃體酮等激素嚴重超標,研判是接觸到給母豬催情刺激交配用的藥物才導致此情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