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筆電!14歲少女身分竟是杭特的姪女?|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來自地獄的筆電!14歲少女身分竟是杭特的姪女?|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0/26 14:19:24文/

來自地獄的筆電,傳出在杭特的筆電中竟然出現,他與姪女兩人躺在一起,照片中甚至還出現裸體,事情是真是假?會衝擊到拜登的選情嗎?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醜聞被揭露出更多醜惡內幕,美國媒體持續爆料,杭特筆電的照片中有名14歲少女,該少女就是杭特的親姪女娜塔麗(Natalie Biden)。《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白宮記者里昂(Chanel Rion)指出,杭特筆電中的影像有很多女性,年齡幾乎都無法確定,娜塔麗是唯一能確定身分的女孩,拍照當時娜塔麗應只有14歲;里昂看完照片後已向德拉瓦州(Delaware)警方報案。

娜塔麗的父親、拜登的長子博(Beau Biden)曾任德拉瓦州總檢察長,任內致力減少兒童性犯罪,2015年5月30日不幸因腦癌去世,享年46歲;而杭特卻在2017年離婚並與博的遺孀賀莉(Hallie Biden)交往2年,直到2019年父親拜登宣布競選2020總統後2人才分手。里昂證實,這名14歲少女拍攝照片的時間點正是杭特與嫂子交往期間。

2020美國總統大選成為有史以來最受觀眾的選戰,川普與拜登到底鹿死誰手呢?當杭特拜登被爆出越來越多的醜聞,是否會影響大選結果呢?

選舉專家預測,今年會有大約1億5000萬美國選民,以各種方式投下神聖一票,投票率上看65%,將是100多年來最高的記錄。

根據「美國選舉計劃」(US Elections Project)統計,截至23日也就是選前11天,全美超過5400萬選民已經投票,早已突破上屆大選(2016年)的4700萬人,充分顯示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對支持者的動員力。

另一方面,截至23日,美國已有近85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近22萬4000人死亡,疫情威脅迫使許多選民提前投票,許多州也大幅放寬不在籍投票(absentee voting)或郵寄投票(mail-in voting)的規定。

小編內心話:川普與拜登就是誰會成為美國總統呢?但是小編真的好想知道到底誰當選對台灣才是最好的,大打反中牌的川普當選之後就會繼續反中嗎?被外界視為親中的拜登,若當選後在全球對中國不友善的氛圍下,能繼續親中嗎?只能說當時空背景不同之後,國際局勢說變就變,尤其美國哪會理其他的國家死活,在美國眼中一切只有美國優先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