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就是強!演唱會引來7國直播 台東成大贏家|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阿妹就是強!演唱會引來7國直播 台東成大贏家|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10/23 10:55:49文/

天后張惠妹回台東免費跨年個唱,不僅在國內造成騷動,台東縣長饒慶鈴21日施政報告也透露,當天將有中國大陸、日本、南韓、越南、新加坡全程直播,張惠妹要透過這場演唱會,把台東介紹給全世界。

阿妹在台東的跨年個唱,預計可創造上億商機。台東縣文化處表示,各方相當關心詢問有關阿妹跨年晚會演唱會攤商招商問題,相關作業已委託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負責執行,並將於10月29日下午2點於文化處藝文中心大廳公開舉辦所有招商作業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攤位品牌業者,踴躍出席參與說明會。

招商主辦單位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表示,對於各方攤商需求,及相關招商作業問題,均以公開招商流程進行,並以符合張惠妹演唱會形象及整體民眾需求為優先考量,提供所有喜愛音樂的樂迷,一個符合安全、衛生具特色的環境,期盼讓跨年演唱會能夠順利圓滿,也讓前來參與的妹迷們體驗台東不同的風貌。

此外,華信航空獨家推出烏托邦曙光愛心專機,貼心為歌迷準備aMEI粉絲專機飛到台東追星,不僅可以享有跨年演唱會aMEI粉絲專屬的VIP白金魅力四射席,回程更特別安排搭乘華信航空曙光專機,在空中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

華信航空獨家推出的aMEI粉絲專機+曙光專機尊榮行程,每人新台幣9888元,將於10月23日中午12:00起正式對外開賣,請粉絲務必把握機會,上華信航空官網www.mandarin-airlines.com快速搶購。

小編內心話:終於等到阿妹要開演唱會,身為妹粉的我真的好興奮啊,小編要努力存錢,跨年去台東與妹神同行,順便刺激一下台東的經濟,對了!提醒大家人多的時候要戴口罩喔,我們要成為防疫的好寶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