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醜聞連環爆!拜登支持度跌破5成 川普將逆轉?|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家族醜聞連環爆!拜登支持度跌破5成 川普將逆轉?|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0/19 15:00:52文/

一台筆電,爆出拜登家族「通中門」?無疑成為美國總統大選的最大變數,這台筆電是否成為川普能順利連任的致勝關鍵呢?而拜登的冷處理是否是上上策呢?這一切11/3見分曉

美國總統川普指出,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型電腦對整個拜登家族來說是一場災難,對他的父親喬拜登(Joe Biden)來說尤其如此。

川普說,現在這已是一項獲得證實的事實、無法被否認,所有這些信息都是真實的,這使得「50%或10%」喬無法擔任總統職位!紐約郵報週日指出,川普所謂「10%喬」源自一家中國能源企業在2017年5月寄送給杭特拜登的電子郵件,杭特試圖與這家中企建立關係並闡明誰將在財務上受益。

根據上述電郵條列的初步協議,新成立企業的8成股權將由4個人均分。除此之外,這項交易還提到,杭特將替代號「大咖(big guy)」的喬拜登持有10%股權。川普隨後推文說,喬拜登是一位腐敗的政治家、每個人都知道,這是美國史上第二大政治醜聞!週日下午,川普推文說,腐敗政客喬拜登讓「奸巧希拉蕊(Crooked Hillary)」看起來像是業餘的。

被問到「通中門」相關問題,喬拜登回答:「我就知道你會問,我不做任何回應,這是另一項抹黑策略,這正合你的胃口,這些是你經常問的問題。」美媒報導,杭特拜登律師George Mesires上週四發布聲明稿表示、不知道那些爆料內容源自何處,但可以確定的是所謂的碰面從未發生。

然而「筆電」內的資訊確實對美國大選產生相當大的影響,根據美國投資人商業日報的民調顯示,在紐約郵報上周三開始報導拜登兒子韓特的外洩電子郵件、顯示韓特和烏克蘭與中國大陸企業關係匪淺後,拜登的整體民調支持度,上週五下滑到48.7%,這在近期的民調中相當罕見。

而原本拜登在獨立、非黨派選民中,穩定擁有超過50%的支持度,但在所謂電郵門事件爆發後,驟降6個百分點。
小編內心話:一場美國大選驚動全球,然而從上一次的大選事件中發現,民調真的準確嗎?還記得上次明明希拉蕊民調領先川普,但是到最後竟然是川普贏得大選,這一切豈是一個妙字能形容。尤其選戰到了最後,負面選戰齊飛當下,如何危機處理便是最重要的事,面對「電郵門」拜登選擇冷處理,對選戰究竟是好是壞,11/3便知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