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變精品!寶格麗X中衛 打造VIP專屬口罩|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口罩變精品!寶格麗X中衛 打造VIP專屬口罩|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0/16 10:44:12文/

以高品質彩色醫療口罩聞名的中衛,在一片藍綠口罩中脫穎而出,自此聲名大噪,同時也引來國際頂級珠寶精品「寶格麗」合作,生產贈送給VIP客戶的口罩。

CSD中衛口罩在國慶大展身手,由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中衛替雙十國慶日生產客製化「國慶口罩」,並指定在雙十國慶大會使用。7月28日蔡英文總統參訪中衛時,中衛當場承諾贊助國慶口罩。今年國慶口罩由新銳設計師曾國展設計,根據國慶主視覺的「多元聲音」為主軸,採用榮耀金、溫暖橘、湖水綠、優雅紫的色調,把聲波元素的直線條解構為橫式色塊,同時呈現台灣民主的繽紛多彩。

不僅在國慶,中衛更在多場重要場合與典禮出現,例如:金馬獎57屆執委會,邀請CSD中衛合作,以打造防疫新時尚概念,首次推出金馬聯名口罩,以沈穩的黑色為底,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馬匹LOGO,再用紫色、橘色、綠色、紅色、黃色、藍色的元素盡情揮灑奔放的色澤,象徵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預計今年11月金馬獎活動期間銷售。

同時中衛口罩也與中華航空合作,自今年8月8日起搭乘華航班機提供「旅客個人防護隨行系列用品」,包含中衛口罩及消毒紙巾,鼓勵旅客在航程中維持個人防護措施,共同推動防疫安心搭機。

中衛不管是在能見度或是商機皆開創出不同的格局,也難怪國際精品珠寶寶格麗會與之合作。

小編內心話:口罩竟然做到能跟寶格麗合作,真的讓小編非常的驚訝,這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只要有心在自己的領域上發展開擴,雖途中充滿坑坑巴巴卻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誠如李國修老師所言「人一生只要把一件事做好就功德圓滿」,從中衛口罩看到只要夠堅持夠突出夠有創意,必定能在專屬領域上發光發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