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暖身暖心小物大推薦|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冬天要到了!暖身暖心小物大推薦|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0/15 16:26:41文/

進入秋冬時期,大家是不是開始感受到寒冷的威力了呢?尤其家中有老人與小孩,或是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更需要一個能讓自己從腳底暖到心裡的溫暖小家電。小編為大家蒐集以下三種小家電,讓大家能夠暖呼呼的度過寒冬。

暖心小家電一:泡腳機

冬天洗完澡後最好要以熱水泡腳,讓雙腳沈浸在溫熱盆水中。以中醫觀點來說,泡腳具有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溫陽暖體的功效,特別對於下肢循環不好的中年人和老年人,有相當大助益。不過,只以水盆裝水,水很容易就涼了,所以選擇一台適合家中成員的泡腳機就相當重要啦。

網路上泡腳機推薦前三名為: 

【Tokuyo】無線智能SPA泡腳機 TF-708

【勳風】微電腦加熱式SPA足浴機 HF-3660RC泡腳機

【健身大師】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

暖心小家電二:電暖器

冬天越來越冷,就算窩在家中也幾乎沒有辦法抵擋寒氣,這時候如果有準備電暖器的話不但能讓房間維持適當的溫度,也不用擔心嬰兒或老人家因為天氣冷而身體不適。

網路上推薦電暖器前三名為:

TATUNG大同10吋鹵素電暖器

HELLER嘉儀陶瓷式電暖器

HELLER嘉儀電膜式電暖器

暖心小家電三:溫水便座

家中長輩因氣候變化末梢血液不好,連帶影響上廁所時不舒適,隨著溫水便座價位趨於平價更好入手,幫長輩家裝溫水便座,改善如廁太冷循環不良的問題

網路上推薦溫水便座前三名為:

國際牌泡沫潔淨瞬熱式溫水洗淨便座

韓國 novita諾維達智能溫水洗淨便座

PANASONIC國際牌溫水儲熱式洗淨便座 DL-F610RTWS

以上小編為大家蒐集來的暖心小家電,希望大家能夠暖暖過秋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