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就是要烤肉!靠「這招」讓你輕鬆過|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中秋就是要烤肉!靠「這招」讓你輕鬆過|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9/29 17:17:49文/

中秋就是要烤肉!但是吃了這麼多油膩高熱量的食物之後,該如何讓自己恢復窈窕體態呢?小編為大家蒐集不增肉簡易窈窕法!

簡單來說,就是將全日飲食分成十等分,早、午、晚餐進食以「631」的比例劃分來進食,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就是要吃得飽,但是不能暴飲暴食過飽,因此早餐的比例就佔了60%,午餐吃30%,而晚上吃太多消化不好,所以只佔全日10%,而且晚餐要盡量避免澱粉。至於飲食則完全戒掉白飯,改成糙米,並以蔬菜、水果為主,補充適當的蛋白質。

這個減肥法非常適合大家來嘗試,第一,這是營養師認為健康的減肥法,相較起韓國女星超不人道的殘忍減肥法,健康減肥不只較好入門,且因為不會一下子太過激進而導致無法持久,反而容易復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跟著這樣吃其實全日的食量跟平日差不多,只是將3餐的份量做劃分,因此大家都稱他為「無痛減肥法」,只要記得「多菜少肉為主,少油少糖」,你就可以在短時間内輕鬆減肥!
當然保持體態窈窕最好的方式還是運動,定期運動不只有助於減肥,還能讓的肌肉線條愈來愈好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