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照有內幕!中天換掉王又正!驚爆國台辦角色…|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換照有內幕!中天換掉王又正!驚爆國台辦角色…|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5 11:50:54文/

被外界稱作挺韓主播王又正驚傳離開中天,據傳與中天換照有關…

中天電視台的挺韓主播王又正,在臉書自爆將交出《新聞深喉嚨》節目主持棒,但仍續留集團轉戰網路《中時新聞網》,外傳是因為NCC過去不斷發函改正中天,中天也面臨換照敏感時間,決定停掉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連主持人王又正一併換掉來止血。但有媒體報導指稱是「國台辦關切」,才讓王又正保住飯碗,中天新聞發聲明回擊!

中天聲明:

蘋果日報不實報導指「國台辦關切」讓王又正驚險保住飯碗,中天新聞予以嚴正駁斥、痛斥完全無中生有,內容自行杜撰編故事,更惡質的是蘋果日報未向中天新聞查證,散佈不實報導內容,中天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並將對所有不實報導和散佈不實報導者逕行提告。

時值旺旺中時正大力發展新媒體,中時新聞網已開闢多個網路影音節目。王又正擁有豐富電視經驗,轉戰新媒體,符合集團需要,也契合他個人生涯規劃與潮流趨勢。

不過,對於遭中天撤換的王又正不但在官方節目網站證實要離開該節目,據傳更大罵對中天高層的不滿。

王又正在官方節目臉書拋出震撼彈,「我是又正。是的,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個主持了一年多的節目,但我不會離開你們的手機、電腦和我們直到現在,都共同堅持並堅守的信念。」宣布將結合《中時新聞網》資源,朝新媒體發展。

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傳出王又正私下譙:「高層扛不住換照壓力,要把我換掉,跟蔡政府表態。」

小編內心話:想不到一個節目的去留,竟然與電視台換照有關,而且中間還牽扯到國台辦的角色,更讓人覺得事情不單純,不過,王又正也不是就消失在螢光幕前,說不定轉戰網路路更寬也不一定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