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了?戰機清晨飛越台北上空 驚人真相曝光!|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開戰了?戰機清晨飛越台北上空 驚人真相曝光!|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4 09:59:51文/

台海情勢緊張,面對中共的武力威脅,我方一擔心會擦槍走火,就在今天清晨,約莫6:30-7:00之間,許多民眾都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還看到戰機掠過上空,引發民眾驚慌,直呼老共是要打過來了嗎?

對此,國防部立即在臉書上回應,要民眾別緊張,「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呢?」國防部說,這是假訊息,大家請放心,捍衛台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

國防部指出,近期國軍的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台北市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也提醒民眾,國慶日當天,國軍將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敬請期待。

慶祝雙十國慶,不僅有戰機表演,還有國慶煙火,為迎接首次在台南舉辦的國慶煙火秀,國慶籌備委員會將在26日晚上8點進行煙火施放測試。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率團隊觀察煙火施放效果,進行最後修正;當晚預計施放800顆煙火、時間3分鐘,並比照國慶日當天進行交通管制。

2020國慶煙火將在安平漁光島佈彈施放,黃偉哲昨出席安平區登革熱防疫宣導活動時,力邀民眾在本週六煙火試放時搶先看;他表示,26日將試放800顆煙火,包括高空430顆、低空370顆,施放時間共3分鐘;推薦最佳觀賞地點包括戀愛廣場、觀夕平台、台灣船園區、四鯤鯓等,主舞台區「戀愛廣場」當晚6點到9點也會安排街頭藝人表演。

歡慶國慶日,限量版國慶口罩登場,因為是2020國慶日的限量紀念品,口罩上呈現的金色、橘色,搭上湖水綠跟優雅紫,戴在臉上看起來逼近時尚精品。但是想要擁有國慶口罩可沒那麼容易,因為限量3萬個,所以僅是國慶贈禮,不會在通路販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