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台北市長會是誰?陳時中vs.蔣萬安…殺出韓國瑜?|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下一屆台北市長會是誰?陳時中vs.蔣萬安…殺出韓國瑜?|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2 10:59:01文/

2022台北市長選舉,根據TVBS民調顯示,若國民黨由蔣萬安對上民進黨的陳時中與民眾黨的黃珊珊,支持度分別為50%、37%、9%,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成功逆轉陳時中,細部分析,蔣萬安4月份的民調從36%增加4個百分點來到50%,陳時中卻從53%下跌至37%,若按照此趨勢來看,國民黨勢必能光復首都。

不過,近來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2022台北市長,雖然消息被子弟兵王淺秋否認,甚至是同樣也是真正的親韓人士,前高雄新聞局長、現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更是在臉書公開痛批,「所謂的親X人士,有guts(膽量)就具名!別亂放話!造成市長困擾!」否認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更是連聲說「從來沒有聽過」,一連講了2次。朱立倫強調,儘管任何人都可以選台北市長,但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因此不管是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或哪一位,都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且距離選舉還有2年多,現在講的都只是傳言而已。

但事情沒到終點永遠沒個準,就像馬英九也是說了100次不選,最後還是選了,誰知道韓國瑜會不會也來個YES I DO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