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大戰!為了豬睪丸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美豬大戰!為了豬睪丸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21 14:25:32文/

蔡英文總統宣布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引起食安疑慮,衛福部日前公布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標準,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特地到北市迪化街試辦豬肉標示。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引用數據說會買美豬的「就是窮人」,並且在近日重申,萊克多巴胺美豬比本國豬一公斤便宜15元,只會是窮人買得起。他直言,政府應該盡量去保護人民,若政府連最基本的安全都沒辦法保護,坦白講就只是欺負窮人而已。而民進黨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溝通及政策矛盾。

不僅如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提到吃豬睪丸會變聰明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是失言。陳時中表示,這是民俗說法,小時候常聽長輩提起,就像老一輩常說「吃什麼會長比較好,吃什麼會比較聰明」,只是一種說法。

陳時中說,若要論及是否失言,「那就是我的長輩失言,大概不會吧」。至於柯文哲反問他念哪個醫學院,陳時中認為,都畢業這麼久了,學歷沒什麼好談的。

小編內心話:為了豬睪丸,柯文哲市長竟然槓上阿中部長,感覺不是只為了豬睪丸這麼簡單,裡面是否暗藏著2022的選戰密碼啊?不過柯P最近心情應該不是太美麗,因為22縣市評比,他竟然是倒數第一名耶,這對他簡直是一個重擊吧,只是柯文哲市長對於北市居民來說,有這麼糟嗎?大家怎麼看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