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季發表會 真的不見iPhone12!但新iPad Air顏色美到翻

分享:

蘋果秋季發表會 真的不見iPhone12!但新iPad Air顏色美到翻

2020/09/16 17:18:22文/

蘋果今天(16)日舉辦秋季新品線上發表會,大家引領期盼的iPhone12並未在這次發表會中現身,硬體新品主要是Apple Watch Series 6及SE、新一代iPad與iPad Air,另外蘋果也公佈新的Fitness+與Apple One服務。

1、Apple Watch Series 6:
最大重點就是新增了測量用戶血液中氧飽和度的新功能,幫助更完整了解用戶健康狀況。另外,眾所期待的海軍藍新色則是搶先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上亮相了,還加碼推出(PRODUCT)RED款式,再加上看起來更輕、更舒適、更適合不同手腕粗細使用者配戴的新款表帶,大家又要陷入選擇障礙了。

Apple Watch Series 6(照片來源:蘋果)

2、Apple Watch SE
萬元以下入門級價格,與Apple Watch Series 6幾乎相同的健康與安全功能,再搭配watchOS 7新推出的「家人共享設定」,全家人都能透過Apple Watch隨時保持緊密聯繫。

Apple Watch SE(照片來源:蘋果)

3、Apple Fitness +:
全新的個人化體能訓練體驗,透過Fitness+教練團隊,推出包括自行車、跑步機、划船、高強度間歇訓練、肌力、瑜伽、舞蹈、核心以及正念沉靜等訓練,用戶可自行在家、戶外、健身房進行鍛鍊,並整合Apple Watch的各項指標,以視覺化的方式直接呈現在iPhone、iPad或Apple TV螢幕上讓用戶隨時查看,還可結合Apple Music讓運動時更帶勁。

4、Apple One:
只要一個訂閱,就能享受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iCloud等服務內容,共有個人計劃、家庭計劃及Premier計劃,每月最高可節省25美元以上,預計將於秋季推出。

5、新iPad Air(第4代)
這次連iPad Air都推出多種顏色,包括天藍色、綠色、玫瑰金色、銀色和太空灰色。10.9吋螢幕、A14仿生晶片與頂端按鈕合而為一的全新Touch ID感測器都很吸引人,更相容內建觸控式軌跡板的懸浮式設計巧控鍵盤與第2代Apple Pencil,等於是讓一般使用者可以用更容易入手的價格享受接近iPad Pro的使用體驗。


新iPad Air(照片來源:蘋果)

6、新iPad(第8代):iPad超值之選
用最實惠的價格享受iPadOS 14帶來全新功能與設計,搭配第1代Apple Pencil就可以在10.2吋大螢幕上以全新方式處理手寫筆記,享受「隨手寫」的樂趣。


新iPad(照片來源:蘋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