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甩鍋」丁允恭給賴清德⋯原來「賴神」在民進黨內早就沒地位?!|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花媽「甩鍋」丁允恭給賴清德⋯原來「賴神」在民進黨內早就沒地位?!|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4 15:16:07文/

前總統府祕書長丁允恭爆出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上班時間在辦公室和女記者發生性關係,訂婚後劈腿多女,且逼對方墮胎,引起輿論譁然。外界質疑監察院長陳菊一路把丁允恭從高雄帶來台北,帶到行政院、總統府,因此要陳「踹共」,但卻傳出陳菊否認這個說法,強調「並非我帶的」,而是副總統賴清德在擔任閣揆時,看中丁允恭的才華,引薦丁允恭到行政院,還說「我在高雄市政府,丁允恭就先到台北」。

陳菊這個「超級甩鍋」讓網友們驚呆,直呼一個在高雄沒有權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竟然可以管到高雄市的人事案,簡直不可思議,笑說難道賴清德都當到副總統了,竟然還要這樣子被打壓。但也有人質疑,為何賴清德都當到副總統了,還得來扛這個看起來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丁允恭案」?

對此,有網友指出,打從賴清德在去年年初宣布要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跟蔡英文總統「唱反調」之後,他在黨內就已經完全沒有地位了;而那段期間,賴清德也質疑蔡總統的網軍對他狂轟猛炸,害得賴清德的政治生涯提早告終,網友甚至預言,賴清德在做完這任副總統4年後,一定不會有其他位置!還想考慮2024?「我看是做夢比較快」。


外傳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就屢屢護航丁允恭,現在更傳出她認為提拔丁允恭進行政院的是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