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國民黨推反瘦肉精美豬公投 綠委許智傑造反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挺國民黨推反瘦肉精美豬公投 綠委許智傑造反啦|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14 11:40:10文/

開第一槍!綠委許智傑挺藍營反瘦肉精美豬公投…幕後大解析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不知道是演哪齣,竟然違背黨意用大聲公說他挺國民黨推反瘦肉精美豬公投,這是真心挺還是假意在酸呢?

蔡英文總統突如其來的以一紙行政命令讓萊豬通關,雖說是時空環境不同,還說是為了與國際接軌或是換取與美方BTA的入場券,然而聞萊豬國人就色變,這此背景下,國民黨作為一個稱職的在野黨,不讓自己百年基業捲入時間巨輪之下,發起反瘦肉精美豬公投。

然而就在昨天(13日),民進黨高雄市區域立委許智傑竟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公投是人民的權益,若國民黨可通過公投連署,個人也贊成,但體制內的審查還是必要的,國民黨應在國會嚴格要求政府 要做好科學及安全性把關」。這被說是綠營內反瘦肉精美豬的第一槍真的是第一槍嗎?細究國民黨所提出的公投是否能成案是一回事,即便是公投過關之後,能怎樣呢?想想2018年公投通過的7案(反空污、反燃煤、反核食…等),即便民意通過然後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