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42天 寶爺「重生」背後有洋蔥|健康|品觀點新聞

分享:

神隱42天 寶爺「重生」背後有洋蔥|健康|品觀點新聞

2020/09/11 13:38:08文/

 

 

神隱42天,寶爺到底去哪了?愛妻驚爆6周風暴…

網紅寶爺(本名梁嘉銘)最近鮮少PO文,讓外界相當憂心,對此,寶爺的妻子昨日(10日)發文證實,寶爺在7/30晚間倒下,醫師研判中風而且不會再醒來,不過開刀後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完全清醒且康復,寶爺妻子表示「我的先生因為中風,住院治療6週,很快他就會生龍活虎地出現在各位面前,請不要擔憂」。

時間回溯到7/30日,寶爺當天回家後突然乾嘔想吐,全身不斷冒冷汗,送醫後竟然連話都說不清楚了,經過斷層掃描後,醫師僅說不會再醒來…隨後,寶爺妻子靜默回想起「想想我們這一天有沒有不愉快,所幸沒有。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下來,但是很慶幸不是不愉快結束,可以算是好聚好散吧!」

然而神經外科醫師認為不是腦幹出血,要求立刻開刀引流,要求家屬簽下同意書與命危通知書…7/31寶爺妻子到加護病房看寶爺「看著昏迷中的先生,忍住眼淚拼命在他耳邊說話,滿頭的管子、紗布,看起來真是怵目驚心。」

寶爺愛妻表示,寶爺8/1生日時收到家屬的祝福,希望可以讓寶爺醒來,沒想到他真的在當日早上睜開雙眼,「哦!我的上帝啊,您的話從不落空!這天晚上我們母女三人一起躺在大床上,各自帶著一雙像被黃蜂叮過的眼睛,這一晚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