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徵「政治圈外」男友 賴品妤當街擁吻…|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才說徵「政治圈外」男友 賴品妤當街擁吻…|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9/08 11:56:05文/

擁吻!熊抱!賴品妤戀愛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傳出新戀情啦,才說要徵「政治圈外」男友,結果一轉身,賴品妤跟苗栗縣議員迸出愛的火花了,根據週刊報導,兩人當街十指緊扣,甚至不避諱的當街擁吻,小倆口相當的恩愛,而曾經是時代力量議員的曾玟學孩被直擊進入賴品妤香閨過夜4天。

消息傳出後,在PTT也引起一波討論,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曾玟學是一個好議員,祝福他」、「郎才女貌」、「愛情事業兩得意」,另外不少人也提到賴品妤的前男友、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指出吳崢與曾玟學都是高挑、小眼睛、挺鼻,且曾是時代力量的一員,「賴品妤喜歡白淨斯文的款式」、「兩人都是小眼睛欸,賴品妤喜好都一樣」。

28歲的賴品妤以政壇素人之姿投入新北市第12選區選戰,雖然在最後關頭才被徵召,但她形象討喜,深獲年輕世代青睞,初試啼聲就以近3000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老將李永萍,成為本屆最年輕立委。

賴品妤的父親是民進黨前立法委員賴勁麟,大學時期曾擔任立委林昶佐辦公室助理,在太陽花學運期間,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論述有條有理,態度堅定強悍,贏得「太陽花女戰神」封號。而她私底下是一個Cosplay迷,常在臉書上分享相關照片,也不吝展現好身材,幾次po出火辣照片都引起網友熱議。

小編內心話:恭喜賴品妤談戀愛了,兩個人好甜蜜喔,不過小編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賴品妤的前男友是時代力量,而現男友剛好才離開時代力量,這是巧合還是命運的糾葛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