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凸槌」!國民黨全代會大咖們「卡住」 韓國瑜同天秀聚餐照「叫陣」|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道具「凸槌」!國民黨全代會大咖們「卡住」 韓國瑜同天秀聚餐照「叫陣」|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7 10:54:44文/

國民黨昨天(6日)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大老、要角齊聚,但歷任黨主席上台喊話要「轉動台灣」時,卻出現了尷尬的畫面。

在國民黨全代會開場的橋段中,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上台,手拿著齒輪,喊話要世代傳承,轉動台灣。

6人將齒輪放上台灣地圖,但因其中4個齒輪緊密連接,出現完全無法轉動的窘境,但一旁的投影動畫,齒輪卻是如常運轉。

這樣不合機械原理的畫面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爆,在臉書上Po文表示,齒輪這樣排列只會卡死,就如同中國國民黨決定繼續擁抱虛幻的「九二一中」。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而在國民黨全代會這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偕昔日團隊在台北聚餐,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等人都出席,韓團隊大集合。

前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已進到民間公司服務,前教育局長吳榕峯到大陸上海一所雙語學校擔任校長,前衛生局長林立人即將到高雄某醫院出任副院長,前研考會主委李銘義等人則回大學服務。

這次聚餐是由葉匡時邀集,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將聚餐畫面放上臉書,寫到「共同走過500多個日子一起努力的兄弟姊妹,大家好久不見,開心!」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