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肆虐 好萊塢最強壯的男人也逃不過|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新冠病毒肆虐 好萊塢最強壯的男人也逃不過|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0/09/04 15:18:08文/

新冠病毒不斷發威,連好萊塢硬漢也抵擋不了…

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走紅,有最帥吸血鬼之稱的34歲英國男演員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驚傳罹患新冠肺炎。

根據《衛報》報導,片商華納兄弟公司的發言人表示,「蝙蝠俠製作團隊中,一名成員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已遵照既定程序進行隔離,電影拍攝暫時停止。」製片商雖未透露確診者的身分,但有外媒援引未具名內部人士的消息直接指出確診者就是主角羅伯派丁森。新版《蝙蝠俠》好不容易才復拍3天,旋即因為主角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冠肺炎而又停擺。

另外一個讓眾人擔心的消息是…我們好萊塢最強硬漢巨石強森竟然也中鏢了,巨石強森和妻子與兩個幼女,一家四口都感染了新冠肺炎。他透過Instagram語重心長呼籲,新冠肺炎拖累全家人,要粉絲多保重,除了增強免疫力、還要戴口罩、避免群聚。

巨石強森提醒粉絲,疫情仍持續流行,要格外當心與他人的互動。親友要來訪前一天,最好都接受過檢測,確認沒有染疫。並且呼籲大眾「戴口罩防疫,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