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風?失智?川普拜登健康亮紅燈|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小中風?失智?川普拜登健康亮紅燈|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9/02 14:34:18文/

一場美國總統大選,變成健康選拔大賽?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的腳步接近,兩黨候選人拚了勁的爭取選票極大化,針對川普而來爆料型的著作也一本接著一本出爐,從波頓到川普姪女接連出書爆料背後,川普如同箭靶供人盡情掃射。

最近一本針對川普的爆料書籍就是在9月1日出版的《唐納川普對決美國》(Donald Trump v. the United States)一書中,驚爆川普在去年一次醫院行程中可能需要在麻醉的情況下接受治療,副總統彭斯甚至做好接任總統的準備。這本由紐約時報普立茲獎得主施密特出版的《唐納川普對決美國》指出,川普曾到醫院不僅是做健康檢查,而是可能得施打麻醉進行後續治療、手術,因此,彭斯已準備好接手總統職權,「在川普前往醫院的幾小時前,白宮西廂辦公室發出訊息,如果川普得施打麻醉,副總統須做好準備暫時接手總統職權。」

對此,川普爆氣的在推特上回覆「這永遠不會結束!他們現在試圖說你們最喜歡的總統,也就是我,在經歷一連串小中風以後前往沃爾特里德醫院」,川普緊接著怒批這是假消息。

不過,究竟誰是美國人心目中最佳的美國隊長呢?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現役軍人超不挺川普,僅37.4%支持川普總統競選連任,43.1%支持川普的民主黨籍對手拜登。然而雖然川普目前民調落後,但是大選結果未出爐前誰都沒個準,說不定到最後川普來個絕地大反攻上演「10月驚奇」順利連任總統也說不定。

小編內心話:誰是下一任最佳美國隊長,美國人民只能在川普跟拜登中選一個出來,不過川普遭爆曾經小中風,拜登則是被說恐換患失智症,所以這是一場小中風與失智症的對決嗎?怎麼強壯精實的美國隊長會變成這樣呢?小編真心許願川普與拜登都要身體健康,畢竟美中對峙持續升溫,要是一個不小心兩方有個萬一,倒楣的恐怕還是台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