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女戰神!尬玩交友軟體 陳玉珍狂撩小鮮肉|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果真是女戰神!尬玩交友軟體 陳玉珍狂撩小鮮肉|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1 15:39:25文/

抓到了!金門女戰神大玩交友軟體,開撩小鮮肉…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來遭爆大玩交友軟體開撩小鮮肉,對此陳玉珍大方承認「本人無誤」,而此舉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陳玉珍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先前網友表示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到一位叫「Jessica」的女子,但是一看大頭貼驚覺事情大條了,大頭貼上的女性照片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而且這名疑似金門女戰神的女子主動私訊給網友,而該名網友為了釐清自己內心的疑問提起勇氣開問「是陳玉珍委員,本人嗎?」對發立刻回覆「有這麼好認呀」。而且雙方對話相當多元,陳玉珍也百無禁忌有問必答,從中威力彩到占領主席台,還不忘幽自己一默是「夾手他人」的陳玉珍。最後兩人聊到年紀話題,陳玉珍發覺兩人相差18歲,坦言「不可能暈船,我不能殘害國家幼苗」。

眾多網友看到此對話後都沸騰了,不僅覺得金門女戰神親民,也見是到陳玉珍撩人與尬聊的功力。

小編內心話:看到女戰神的撩功,小編再度被圈粉,陳玉珍真的太有梗了,還記得前幾天她才自創一首七夕詩「七天七夜的等待,他的懷抱如樹…」,難道玉珍姐姐真的想婚了嗎?各位單身未婚的男性同胞有福了,有玉珍姐姐這樣能文能武的好伴侶,帶得出廳堂、入得了廚房,有了她人生彷彿有了最閃亮的燈塔,到哪裡都有光。

【陳玉珍自創詩詞《七夕》】

荷月

七天七夜的等待

他的懷抱如樹

讓人只想依偎

在彩美的摩天輪前

體驗幸福

願時光停止

無關值得

只單純

信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