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戀!約砲手機?小布的私密生活

分享:

父女戀!約砲手機?小布的私密生活

2020/08/28 15:59:51文/

原來…布萊德彼特是時間管理大師?而且還專寵嫩女友…

恢單之後的小布,戀情傳不完,曾傳出和裘莉破鏡重圓?與珍妮佛安妮絲頓大復合?也和莎莉賽隆,珠寶設計師莎特哈利卡沙,女演員艾莉亞修凱特傳緋聞,都被否認,也沒下文。

不過最新消息,56歲的布萊德彼特遭爆料,用私人飛機,載27歲的德國嫩模妮蔻波特拉斯基飛法國,「父女戀」新歡大曝光。

美國八卦網站驚爆,法國當地時間26日,巴黎郊外的「Le Bourget」機場,降落一架私人飛機,可能早就收到「風聲」的外媒攝影把「大砲」攝影機對準機艙門口,果然活生生捕捉到小布和新歡嫩模走出來。小布身穿綠色襯衫、橄欖色褲子,妮蔻穿了牛仔小外套和卡其褲,兩人都戴了墨鏡、帽子和口罩,原本合體,但可能察覺有攝影,立刻快閃分道揚鑣,但會讓小布用私人飛機載送的「私情」,公諸天下。據爆料,兩人從機場離開後直奔南法的古堡,那是小布和裘莉於2011年合買的,2014年他和裘莉還在那裡舉行婚禮,如今小布帶新歡去古堡度假,不管有心或無意,裘莉如果知道了,不知做何感想。

不僅於此,小布最近是非也挺多的,跟裘莉的離婚官司打到雙方撕破臉,而且還被傳出小布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居然有一支「約砲手機」。

美國八卦媒體指出,布萊德彼特一共有3支手機,每支手機賦予的功能都不同,一支專門洽談工作、一支聯繫親友,最後一支則是所謂的「約砲手機」,留給所有看上眼的「女性」,方便他需要「紓解」的時候,能立刻從通訊錄上找來美女「解決」。不過,有網站直接打臉這個烏龍爆料,表示布萊德彼特根本沒有約砲手機,全是八卦媒體為了銷量而捏造,而布萊德彼特本人根本不當一回事,也未對此做出回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