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不喜歡蔡壁如」北農前董座驚爆兩人私密對話

分享:

「極不喜歡蔡壁如」北農前董座驚爆兩人私密對話

2020/08/28 11:10:14文/

「極不喜歡蔡壁如」前北農董座許長仁在臉書大爆料…

人稱血滴子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近來風波不斷,高雄市長補選慘敗辭去黨職後,現在被前北農董座許長仁大爆內幕。

前北農董座許長仁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回憶起4年前,台北市政府市場處高振翔科長通知他,市府解任他北農的董事職,由林秋慧替任,當時他趕回辦公室收拾私人用品,但高又來電表示不換人,許長仁說他想起蔡壁如質問他,「張榮味説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還要他「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最後,高振翔又來電告訴他撤換消息,「如此這般裝肖維」,許長仁說,蔡壁如已經是立委,但「老叟依然不喜歡她!」

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回應,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蔡壁如表示,自己到國會只想專心做好工作,「希望這些過去的事,就讓它如雲煙散去,不要牽扯大家的未來。」

許長仁臉書全文:

信手拈札1578

6年前老叟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 。

4年前的今天晚上,台北市政府市場處高振翔科長通知老叟台北市政府解任老叟台北農產公司官派董事職,由林秋慧女士替任,老叟即刻被拔掉董事長職務,颱風天 ,風雨交加,雷聲大作,老叟趕回辦公室收拾私人用品,高科長突然又來電表示市政府收回成命,不換人了,老叟坐在沙發上想著幾天前在市長室蔡壁如指著老叟鼻子質問老叟 :張榮味説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 ?老叟再三保証 :我和張榮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張榮味不可能殺我,蔡壁如拿著手機在老叟面前幌搖 :那你現在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 !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 !老叟告訴蔡壁如 :張榮味不是柯市長的部屬,憑什麼要跟柯市長報告 ?柯文哲在旁搔頭不語,蔡壁如喋喋不休 ⋯⋯ 。圈內人都跟老叟説 :想保住職位要跟蔡壁如搞好關係,想著想著,高科長又來電 :報告許董:市政府還是要把你換下來!如此這般裝肖維,事隔4年 ,老叟不能啼,也不能笑,而蔡壁如已經貴為立法委員,老叟依然不喜歡她 !

小編內心話:前北農董座很會爆內幕捏,只是他為什麼會這麼不喜歡壁如姐姐呢?難道是運用走跳江湖多年的直覺嗎?傳說只要看的人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憑端看五官與感應氣息來判斷這人的好壞。想必許長仁應該有此能耐。不過,蔡壁如也太絕的吧,怎麼會質問人說「「張榮味説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這是哪招啊,難道出身白色巨塔都用這招?真讓小編傻爆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