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馬英九的錯!【黃暐瀚-暐瀚觀點46】|品觀點

分享:

都是馬英九的錯!【黃暐瀚-暐瀚觀點46】|品觀點

2020/08/27 22:00:00文/黃暐瀚

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

因為提醒「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府院黨火力全開,痛罵馬英九兩個禮拜。

馬英九,錯了嗎?

錯了。

錯在他根本不該開口。

2018年12月13日,國防安全研究院就已經提出,「首戰即決戰,美軍未到,戰事已定」!當時國防安全研究院的董事長是馮世寬,是蔡總統的軍事智囊。 兩年前講中共打算「首戰即決戰,美軍未到,戰事已定」沒事,兩年後換個人講,就變成舔共賣台?變成鼓吹投降?變成裡應外合?

為什麼?

因為這話,是馬英九說的。話沒錯,說的人錯了。

2010年三月,蔡英文總統去嘉義,批評當時的馬總統,想要推動ecfa是糖衣毒藥
事後馬英九和蔡英文總統,還有一場關鍵的「ecfa大辯論」  時間長達兩個小時,當時我人就現場,大家有空可以去把影片重看一次。

你會發現,十年前,蔡總統有多麼反對ecfa,那既然是毒藥,當然不能吃,馬英九壞,害台灣人吃,硬吃了那麼多年,好不容易吃到2016年撥雲見日,蔡總統當選了,這毒藥總可以停了吧?

沒有,蔡總統說,概括承受,他要繼續吃。

毒藥怎麼能繼續吃呢?吃到現在十年了,要首次檢討續簽了,外傳因為兩岸關係生變,對岸可能不續簽了。陸委會跳出來, 陸委會明白呼籲北京,希望不要中止。

既然是毒藥,為什麼不斷藥?不該要斷藥,四年前蔡總統上任之初,就該斷了,不是嗎?除非你不愛台灣人?

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民進黨批評,如果讓馬英九當選總統,台灣人會完蛋,大陸會來,還影響工作機會,當時有句順口溜,叫做「查甫找嘸工、查某找嘸ㄤ、找兒叨去黑龍江」。

結果呢?有嗎?

馬英九開放兩岸直航,從台北可以直飛上海北京。當時民進黨也反對,說會有戰鬥機,藏在民航機下面,機上的乘客,都會是特工人員,會攻佔總統府,會木馬屠城。

結果呢?有嗎?

所以,ecfa可能不是錯的,直航也不是錯的,提醒共軍攻台,更不是錯的,錯就錯在馬英九。

萬方有罪、罪在英九,馬英九錯了!錯在他讓民進黨集體抓狂,反馬到底,如果明天馬英九突然說:「台灣萬歲」,說不定台灣有很多人,都會「一時不察」,反對台獨!

馬英九,別說了。

只要馬英九不再強調兩岸危險,民進黨與蔡總統,自然會警覺,兩岸危險。只要馬英九不說,一切都會很正常。

 

BY 黃暐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