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萌犬魅力無限 帶「汪」居家好生活 |幸福空間X品觀點

分享:

史努比萌犬魅力無限 帶「汪」居家好生活 |幸福空間X品觀點

2020/08/26 10:00:00文/幸福空間

今年時逢史上最知名的狗巨星史努比(Snoopy)70歲大壽,居家品牌HOLA特力和樂與Peanuts攜手,推出寢具、蓋毯、抱枕、坐墊、地毯等多達34款「台灣限定」居家用品,將於8/27(四)起全台門市開賣,萌犬魅力無邊,相信不少鐵粉準備將史努比迎回家,帶「汪」居家生活質感。

▲HOLA史努比Snoopy系列,造型鏤空馬克杯-查理布朗/史努比、造型點心盤2入組(左圖)、雙層蛋糕盤、手沖咖啡濾杯壺組(中圖)、造型橡膠木砧板-史努比/查理布朗(右圖)。

 

相較過往聯名系列,這次多達34款的聯名商品,品項更加多元豐富,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商品,除了可以和史努比一起進入夢鄉的刺繡床被組、天絲床包組,一起下午茶的雙層蛋糕盤、點心盤、手沖咖啡濾杯壺組等,還能讓心愛的寵物與史努比做好朋友的寵物床、造型寵物屋,讓你的日常生活和史努比分不開、天天萌在一起。

▲HOLA史努比Snoopy系列,天絲床包兩用被組。

▲HOLA史努比Snoopy系列,針織刺繡床被組。

▲HOLA史努比Snoopy系列,印花法蘭絨毯束口袋組──跳舞款/棒球款。

▲HOLA史努比Snoopy系列,造型寵物屋──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左上)、防潑水寵物床──史努比(右上)、刺繡毛浴巾三入組(左下)、刺繡針織拖鞋──M/ L、印花珪藻土踏墊60x39cm。

【延伸閱讀】
※硬是要Man!4要點打造鐵漢男子宅|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風水特輯】「鬼門開」超前部署,這12種禁忌不能鐵齒(下)|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風水特輯】「鬼門開」超前部署,這12種禁忌不能鐵齒(上)|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全台唯一「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 住飯店不怕「哈啾」|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