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像極了愛情」不夠!七夕拜月老:脫單、求復合、斬爛桃花|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只有「像極了愛情」不夠!七夕拜月老:脫單、求復合、斬爛桃花|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08/21 15:24:50文/

下週二8月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不少單身、求複合的人都想趁此衝一波告白,月老廟也跟著香火鼎盛,《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統計6月14日到8月14日期間,社群網站、討論區、新聞、部落格等來源,公布全台10大討論人氣最高的月老廟。

七夕帶動拜月老、求姻緣的風潮,擁有「最強月老」之稱的艋舺龍山寺與霞海城隍廟,一直是網友們求姻緣的第一去處,今年七夕,霞海城隍廟跟聶永真合作,推出限量「大稻埕月老祈福香袋」,並搭上類出國風潮、與星宇航空推出「比翼雙飛、七夕雙機」活動,帶動霞海城隍廟的網路討論聲量來到最高點,奪下人氣第1名,而在今年西洋情人節期間人氣最高的艋舺龍山寺,目前則暫居第2名。

此外,祈求姻緣美滿的「鹿港天后宮」位居第3名,而位於台中的樂成宮也是人氣選擇,不少網友表示拜了樂成宮之後,順利締下好姻緣,因而獲得廣大迴響,也有不少網友到此祈求感情複合、破鏡重圓,擠上第5名則是高雄的關帝廟。

2020全台七夕人氣月老廟Top10:

1、台北霞海城隍廟
2、艋舺龍山寺
3、鹿港天后宮
4、台中樂成宮
5、高雄關帝廟
6、魚池龍鳳宮
7、台南大天后宮
8、台南祀典武廟
9、台南重慶寺
10、台南大觀音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