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12萬禮金 警竟做出這件事|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消失的12萬禮金 警竟做出這件事|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8/18 12:30:02文/

日前,一對新人在高雄湖內宴請賓客,不過卻發現收到的12萬禮金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對進出新娘休息室的新秘、助理等進行搜查,不過新秘友人指控員警要求她們全身脫光,實在令人感到相當不舒服,警方強調對方是自願脫下衣物被搜查,但絕對沒有脫光光的情況。

追查12萬禮金,女警來回新娘休息室仔細搜索,甚至爆出為了避嫌全身脫光讓警方搜查,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放在休息室的禮金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包含新人以及新娘秘書在內共有五人進出,所以才會逐一清查。

警方強調新娘秘書是主動脫下塑身衣,絕對沒有脫光光的情形,新郎則說自己在被檢查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不妥。律師則表示「要求這些民眾脫光衣服接受搜索,我想是不是有過當的情形,警方需要檢討。」

小編內心話:消失的12萬禮金到底跑去哪裡了呢?好端端的把錢放在休息室裡面為什麼會不見!!這肯定有內鬼…不過為了要自清竟然要脫光光讓警方搜查,這會不會也太超過了啊,看到這消息,小編深自警惕自己,沒事別去新娘休息室,咱們在宴客廳見面就好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