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黑曼巴精神」 加州橘郡定8月24日為「Kobe日」|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延續「黑曼巴精神」 加州橘郡定8月24日為「Kobe日」|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8/14 14:09:33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墜機意外喪生,讓各界悲慟不已。美媒報導,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宣布定8月24日為「Kobe日」,盼能延續Kobe的遺志。

Kobe籃球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和家人同住在橘郡,即使退役後也是,因此橘郡定下「Kobe日」,希望大家延續Kobe的遺志,幫助需要的年輕人勇敢追夢,如同Kobe所說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去鼓舞別人。」

湖人隊老闆Jeanie Buss也在推特上轉發新聞,並寫道,「#湖人大家庭,橘郡正式宣布8月24日為科比日。讓我們使這天成為一個全國性的日子吧!#曼巴永存。」


湖人隊老闆Jeanie Buss轉發「Kobe日」新聞。(圖片來源:Jeanie Buss推特)

《ESPN》也報導,運動品牌Nike將從8月23日、Kobe生日這天展開特別的企劃,以此紀念和慶祝「曼巴周」,Nike基金會也將捐款100萬美金給Kobe的曼巴體育基金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