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亂 普丁大帝騎黑熊救世界 中國卻有假疫苗|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誰在亂 普丁大帝騎黑熊救世界 中國卻有假疫苗|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0/08/14 12:03:32文/

地表最狂戰鬥民族!俄羅斯讓人不禁感嘆萬分,近日俄羅斯總統普丁放上他被惡搞的梗圖,表示「俄羅斯正在拯救世界」,背上針筒騎上黑熊,普丁大帝大秀肌肉要出征啦。不過這廂有普丁大帝的英勇圖,那廂中國出現新冠假疫苗,只能說這世界真奇妙。

全球陷入疫苗戰,哪國先發展出疫苗就能早日擺脫新冠病毒殘害,不管在經濟或國際政治上都將成為強國。俄羅斯總統普丁在11日宣布核准全球第一支新冠疫苗。還說他的女兒已經接種,目前情況不錯。對此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表示,任何疫苗都要經過嚴格的安全審查,美國方面也高度質疑疫苗的安全性。

正當俄羅斯疫苗受到各界質疑,在中國近日有網友在微信朋友圈販賣武漢肺炎假疫苗,表示「需要新冠疫苗的聯繫我,可做出口,產量低須排隊,9月2日正式上市」。然而假疫苗不只一種,另一款名為「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Vero細胞)」的假疫苗也在微信朋友圈中流傳,生產公司為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負責人表示,目前疫苗還在臨床試驗階段,沒有上市。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疫苗管理法》在微信朋友圈裡兜售疫苗是一種違法行為,請大家積極舉報。

小編內心話:命理老師說今年是庚子年,變動是日常,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所以看到普丁大帝騎黑熊、中國出現假疫苗,也就見怪不怪了,有「山寨國」惡名的中國,連疫苗也想山寨,這可是人命關天的事,怎麼連疫苗這事也不放過呢?所以說賠錢生意沒人做,殺頭生意有人做。在世界末日之時,看見的會是人性的光輝還是人性的險惡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