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 住飯店不怕「哈啾」|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分享:

全台唯一「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 住飯店不怕「哈啾」|品觀點 X 幸福空間

2020/08/15 00:00:00文/幸福空間

正值旅遊旺季,身為家長的你,是否發現孩子入住飯店總是「哈啾」個不停?據統計,台灣6~12歲兒童高達45%深受過敏所苦,其中80%過敏源來自塵蟎,在日常寢具就藏有平均數百萬隻以上,外出旅遊也不方便自行攜帶寢具,耕耘防蟎寢具的3M,遂與薆悅酒店攜手推出全台唯一「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每日提供限量房間數,並於ezTravel易遊網獨家販售,讓大人小孩安心入睡,旅途不再為「哈啾」而掃興。

▲(圖片來源/3M)

 

3M防蟎寢具結合創新科技與專利技術,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多層次編織技術,編織微氣孔只有塵蟎體積的1/50-1/500,能徹底阻止塵蟎進出寢具織物間,以100%物理性防蟎將過敏原塵蟎隔絕,並與薆悅酒店共同於暑期親子出遊時,推出全台唯一「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打造安心舒適住宿環境,減低爸媽帶小朋友外宿的擔憂,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睡得放心。

▲(圖片來源/3M)

 

即日起至9/30,住宿或消費即可拿好禮享好康,凡入住「3M×薆悅酒店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即可將3M獨家防蟎抱枕帶回家;凡購買3M防蟎寢具全品項滿$5,000元,憑消費發票上網登錄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薆悅酒店精品套房住宿券、3M除氯蓮蓬頭或3M防蟎枕心好禮,訂房詳情請上易遊網訂房專區,防蟎寢具則參考3M新生活寢具官方網站資訊。

▲(圖片來源/3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