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親挺「台灣原聲童聲」 不畏颱風金門看表演 「低調酷酷嫂」始終如一|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周美青親挺「台灣原聲童聲」 不畏颱風金門看表演 「低調酷酷嫂」始終如一|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2 11:10:08文/

好久不見的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不畏米克拉颱風,到金門為原住民孩子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表演打氣,雖然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但仍讓團員相當感動!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到金門巡演,前第一夫人周美青默默坐在人群中觀賞。(照片來源:網路)

有「台灣維也納合唱團」美譽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到金門獻唱巡演,10日在知名的太武山擎天廳舉行勞軍表演,與金門在地的金門縣合唱團、圓韵合唱團一同擔綱演出,把玉山山麓天籟之音唱給滿場的軍人聽,安可曲演唱國歌,更是讓現場氣氛為之沸騰,連專程到場力挺的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也跟著高唱,氣氛感人。

米克拉侵襲金門,不少人怕被颱風困住,急著離開,但「酷酷嫂」周美青10日下午卻選擇低調到金門力挺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原來是她曾擔任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榮譽團長,陪這群孩子到過美、日等地演出,培養出深厚的情誼,這次是他們首次的外島演出,她也不能錯過。

這場「金門禮讚~敬軍音樂會」在10日下午3點半登場,周美青相當低調,全程戴著口罩,在開演前1小時就到場,且婉拒官方安排的第1排貴賓席,默默的坐在第7排中間,靜靜的看著小朋友在台上的彩排與演出。

在地合唱團的團員邀請她合影留念,她都來者不拒,相當親切;但金門縣長楊鎮浯在音樂會後向周美青致意,現場有民眾要幫他們合影,周美青卻怕太引人注目而婉拒了。


周美青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婉拒和金門縣長楊鎮浯合影。(照片來源: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