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無用論 恐爆第三波新冠疫情|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疫苗無用論 恐爆第三波新冠疫情|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0/08/11 11:13:53文/

逃亡到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接受前白宮策士班農的網路節目指出,已找到中國政府改造病毒的證據,病毒確實是來自解放軍實驗室,而且閻麗夢並不認為新冠病毒的毒性在未來會隨著突變或是其他因素而降低,因為現在第二波疫情已經開始了,甚至還會發生第三波疫情。若中國不交代他們如何改造病毒,研發出來的疫苗不會真正有效。

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更進一步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攻擊人類的ACE2受體,這種受體存在於人體全身各種器官,甚至在血管內都有,所以新型冠狀病毒有很多攻擊目標,因此具有致命風險,一旦病毒進入細胞,會對身體很多器官造成連帶損傷,透過引發細胞因子風暴進而誘發血栓,若人們期望透過時間等待病毒變弱,恐怕全球都將受到嚴重傷害,所以必須查明中方如何改造病毒?以及這種病毒在改造後獲得何種特性?

美編內心話:新冠病毒源於中國,或許大家不意外,但是中國透過大外宣誤導全球讓大家起初誤以為是從華南海鮮市場開始,當全球拆開中國的假面具後,他又告訴大家是從武漢P4實驗室流出,然而流出的真相與病毒的真貌如何?除了中國高層之外,其他人一無所悉,根據閻麗夢指出,如果中國堅持不吐實,即便疫苗問世也無用,這真是令全球恐慌,病毒造成全球人類死傷慘重的背後,或許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默默進行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