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天!大咖輔選陳其邁 驚爆得票數…|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倒數5天!大咖輔選陳其邁 驚爆得票數…|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0 11:39:55文/

倒數5天!高雄市長補選3位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到底誰能奪下高雄市長的寶座呢?雖說外界皆看好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但是在最後的關鍵5天,只要沒投票前,什麼變數都會影響結果,究竟陳其邁能否奪下市長之位?李眉蓁能否過越3成防線?一切等8/15便能知曉。

選前黃金周,藍綠大咖南下輔選,民進黨的部分有副總統賴清德為陳其邁站台,國民黨的部分則是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來站台,尤其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半個月前開刀,但拿著拐杖也要力挺李眉蓁,表示國民黨對李眉蓁的支持。

談到高雄市長票數,藍綠各有各的期許,賴清德副總統表示,陳其邁的得票數一定要超過89萬票(韓國瑜2018的市長得票數),最好超過罷韓的93萬票,這樣到議會質詢才有力。

不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的話題不斷,從財產申報到海水沖馬桶…皆受到熱憶。財產申報部分,先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大酸陳其邁,存款13萬鬼才信。陳其邁火速反擊,回敬江啟臣的李眉蓁存款竟是0元,江主席相信嗎?兩人一來一回,打得回熱的當下,李眉蓁也提出他的政策--海水沖馬桶,李眉蓁「海水沖馬桶」政策一出,旋即遭到各方質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狠酸,高雄市全面鋪設海水管線至少要花903億,每年62公里的鋪設,要129年才能完全鋪設完成,還不包括接管線到家戶馬桶的費用,認為政策太天真。

對此,李眉蓁則回應,我的政策就是不要讓高雄人一直扛水,他就說我們要花多少錢,花多少錢才能夠做這些事,他們這20年來,他們花3兆,還負債3300億,連高雄一個水的問題都沒有要解決,我說我要解決,他們就在唱衰。

一個「海水沖馬桶」引爆藍綠口水戰,但,高雄民眾怎麼看呢,或許815將會給答案。

 

美編內心話:票數到底有多少?不管是陳其邁、李眉蓁甚或是吳益政皆相當看重,雖然說大家都看好邁邁,但是萬一票數開出來不是那麼漂亮,那真的會很不妙,這樣是否會被人解讀成…大家是因為不滿韓國瑜而罷免他,但是卻不支持陳其邁呢?而李眉蓁現在身上可是掛著江主席的重擔啊,如果票數開出來沒超過3成,這樣江主席就掰掰了說…國民黨又要再選一次主席,整天選主席對國民黨好嗎?至於吳益政的票數關係到民眾黨在高雄的吸引力,柯文哲主席不斷南下輔選,希望柯粉能多多用腳投票啊…高雄選戰就在8/15畫下句點,各位的鄉親…記得要投票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