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好嚇人!處理徐永明要簽本票|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時力」好嚇人!處理徐永明要簽本票|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6 10:04:06文/

跨黨派立委收賄案,隨著徐永明以80萬交保後,時代力量也面臨崩解的危機?

徐永明表示,為了團結時代力量,向黨中央表達主動退出時代力量。代理主席邱顯智證實徐永明以完成退黨程序。

不過,就在徐永明宣布退黨時,兩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穎孟也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兩人更驚爆,原來時代力量黨內要處理徐永明,竟要求各個紀律委員要簽下保密協議與本票,若是未來有洩漏消息就要罰錢。

黃郁芬與林穎孟發表共同聲明,近年來在時代力量,一旦在黨內提出任何跟既有的決策圈不太一樣的意見,或是比較不一樣的聲音的時候,我們其實同時會遭受來自黨內非常令人難過的指責。黃郁芬表示,這些指責卻都是透過不具名的放話抹黑,對媒體講出完全背離事實的、相關的報導,來將我們具名提供的建議說成是內鬥。黃郁芬更進一步指出,這幾年來,我們看到的都是黨中央的決策、核心的小國文化,只要不是自己人,根本連聽都不聽。邱顯智委員已經是第二次擔任黨主席了,加上徐永明前黨主席在任期間,這樣的文化根本沒有改變。

隨著黃郁芬與林穎孟宣布退黨,加上先前林昶佐的退黨,時代力量已經形成在首都完全沒人的狀態,眼見2022即將來到,各黨皆開始布局,唯獨時代力量與眾不同,崩解中的時代力量,是否會遭民眾黨或是基進黨收割呢?

小編內心話:嚇死人了!不就是要談徐永明案嗎,怎麼搞得要簽本票,讓小編我誤以為時代力量是錢袋力量,不過說真的,時代力量還真的是大起大落,短短幾年就搞到大夥退黨,是否也代表黨中央的領導無能、小圈圈文化,以至於讓黨員心灰意冷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