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黎巴嫩毀滅性爆炸|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世界末日?!黎巴嫩毀滅性爆炸|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08/05 14:58:28文/

宛如世界末日場景重現!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地區發生重大爆炸意外,更在上空出現蕈狀雲。黎巴嫩衛生部長哈山(Hamad Hassan)表示,事發原因是因為一艘載有鞭炮的船隻在港口爆炸,已造成至少百人死亡、逾4000受傷。據報導,週二(4日)發生了2次爆炸,一起在港口,另一起則發生在已故總統哈里里(Rafik Hariri)的故居附近。

位在黎巴嫩首都的大爆炸,根據當地留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強大的爆炸瞬間震撼整個城市,隨即產生白色氣旋席捲四周,而爆炸發生後,天空中還出現巨大的紅色蘑菇雲。巨大的爆炸讓周圍的建築物和辦公室遭嚴重損壞,有商店和辦公室的窗戶被炸開,雜物四散。據目擊者表示,在數公里外都可感受到爆炸威力。

小編不可思議時間:傳出每次與到庚子年必會多災多難,擅長觀測的古人很早就發現,每當年分運行到庚子這一年,自然災害就變多,突發事件頻頻,一些震動世界大事件也容易發生在這一年。難到真的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天災地變不斷嗎?不過,更令小編驚恐的還不是庚子年的傳說,而是地母經裡所預言,《黃帝地母經》指出,這新冠疫情過後,年底將有更嚴重疫情,死於疾病的人更多,屆時「山頭起墓田」。當人們慶幸走過了2020年,2021年更可怕難留一半人。

《地母經》2021辛丑年原文:

詩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

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

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

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

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2021年,疾病繁多,接連不斷。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活下來的人將迎接新的紀元,長江下游地區的農業將有好轉,春夏時節雨水充足,農作物成長良好。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人們漸漸從疾病中解脫,但是流行病可能會在家畜中流行,到時會有很多動物死亡。

「人民留一半」:另一波疫情將出現,會有接近一半的人死於疾病。

「快活好桑田」:能存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新紀元,過著美好富足的日子。

《地母經》的預言令人心驚,如今的疫情似乎只是個序幕,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全球將有一半人失去生命。

希望老天慈悲,世界和平,人類停止對環境的破壞,讓預言就僅止於預言,在災難之前,能夠做好準備或是進一步的防止它發生,突然想起電影大隻佬裡的一句話「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希望人類能在災難之中學習成長,而不是相互殘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