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洗澡「不人道」!徐永明就是要「乾淨」?|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不能洗澡「不人道」!徐永明就是要「乾淨」?|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5 11:22:00文/

時代力量的招牌是否已掉漆呢?當昔日的黨主席徐永明涉貪後,時代力量恐受到海嘯般的傷害。SOGO幫唯一交保的被告,徐永明對於案情絕口不提,更說這是交保的條件,且不斷強調自己的清白「絕對沒有問題」。

徐永明表示「我絕對沒有問題,因為從禮拜五早上到現在,真的很長真的很謝謝大家,回去休息一下關於非案情的部分,過幾天沉澱以後再跟各位報告。」

對於涉貪黨員的處置,時代力量顯然不夠決斷,曾經嗆韓國瑜「貪污關到死」並高喊「貪污者政黨連坐」,雖然徐永明以80萬交保,但…一句「錢呢」已經讓外界看到他的轉變,也讓支持者看到他的「貪」。

調查期間,徐永明辯稱,「200萬是政治獻金,沒有對價關係」,但遭檢方打臉,指他辦的公聽會不符規定。依照《立法院職責行使法》,召開公聽會要由召委擔任主席,開會前五天要以書面送達出席人員,立院可對出席者酌發出席費,開完後10天提出報告供議案參考,但徐永明的會議沒照流程走,收取報酬200萬,也超過正常社會習俗。

從學者到立委、黨主席,徐永明為何走到「貪」這條路呢?時力秘書長出來解釋:徐永明是「黨發不出黨工薪水,去借錢來發」。如果這樣能貪,那整個政黨就別叫時代力量而應該改名為貪污力量。一個徐永明會讓時代力量崩解嗎?就看他們如何處理徐永明了。

小編內心話:看到徐永明讓小編理解一句話「權力使人腐化」,好好的一個學者怎麼從政之後就變了調,難道政治是個大染缸?不過,徐永明的律師的一段話讓小編我驚呆了,據報導,徐永明的委任律師陳恒寬表示,台北地院候審室沒有淋浴間,徐永明待了5天4夜卻沒辦法沖澡,設備比看守所還不如,待遇有些不人道。哇…原來關在候審室裡面不能洗澡喔,真的好可憐喔,這麼熱的天氣(幸好最近颱風經過沒那麼熱),還這麼折磨人,不過…如果小編沒記錯的話,候審室的預算不是你們立委大大刪的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