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猝逝 59歲勤跑趴卻無預警陳屍屋內|社會|品觀點新聞

分享:

羅霈穎猝逝 59歲勤跑趴卻無預警陳屍屋內|社會|品觀點新聞

2020/08/04 10:24:26文/

資深藝人羅霈穎(羅妹妹),昨晚約9點被友人發現陳陳屍在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據了解,因朋友和家人都聯絡不到她,前往住處找人,沒想到卻已發現羅姐已陳屍在屋內,根據判斷至少有2日以上。據警方調查,屋內擺設並沒有被外力破壞的痕跡,也沒有發現遺書,但屋內留有安眠藥袋,判斷是平時就有服用安眠藥入睡的習慣,但現場並沒有發現大量吞食情況,真正死因還需待檢察官相驗才能釐清。

號稱東區羅姐的羅霈穎,進入演藝圈將近40年,海派大膽直率的個性,常仗義執言有俠女的稱號,在圈內累積眾多好友,多年好友曹西平得知令人震驚的消息完全無法接受,在臉書哭喊,「妳不是要送大家嗎?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起來啊!」,字裡行間表露出對好友的不捨,令人鼻酸。

今年59歲的羅姐,平日勤跑趴、身材姣好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是已近60歲的年紀,個性大剌剌的她還說「不跑趴幹嘛,在家吃飽等死啊?!」,幾日前還在臉書po文大罵三倍券,好友們都無法置信還在一起享用美食、聊天說笑的羅妹妹竟然已離開大家,她的臉書也湧入大批粉絲和朋友不捨的留言,一起送永遠的羅妹妹最後一程。

[羅霈穎臉書湧入大量粉絲悼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