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我當塑膠-《碩士學歷值多少?-碩士畢23K?》

分享:

別把我當塑膠-《碩士學歷值多少?-碩士畢23K?》

2020/08/06 21:00:00文/

別把我當塑膠本周討論的議題是最夯的政治話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事件,不僅帶出政治人物的洗學歷疑雲,也帶出現在台灣社會中,對於碩士畢業這樣高學歷的職場新鮮人受歡迎嗎?

 

念碩士是為了興趣還是職崖規劃?如果為了興趣,畢業後才發現興趣不能當飯吃,企業開出的薪資也不符期望時該怎麼辦?企業如何看碩士畢業生?如果碩士畢業只領23K合理嗎?節目中請來碩士畢業生、大學生、資深年輕人(職場新鮮人)各自論述,究竟碩士畢業領23K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社會的問題,在節目中碩士生與職場新鮮人唇槍舌戰火花四起。

 

不僅如此,還有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與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來節目中,一起分享在職場如何一鳴驚人。前台北市議員更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沒當議員後就失業,後來靠自己創業才度過人生危機,而他創立「金色力量」又有什麼內幕呢?

 

最精采的內容、最強的來賓組合、最新鮮的青年對話,都在每周四晚間10點,由林昆鋒主持的『別把我當塑膠』,告訴你誰才是塑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