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隨堂考」李眉蓁連5槓|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雄隨堂考」李眉蓁連5槓|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30 11:57:26文/

又紅啦!李眉蓁竟被王浩宇問倒了,王浩宇高雄5連問,包括:高雄最南、最北、人口最多、人口最少的行政區,以及青年失業率,李眉蓁竟然連5槓,讓網友不禁開酸:真的是來選市長的嗎?綠營競爭對手陳其邁被問到李眉蓁的連5槓則表示:李眉蓁答錯高雄地理問題,可能是對原縣區不太熟,這是基本常識,建議她多跑、要加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得都比她勤快。

為了搶救李眉蓁大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令全藍出動!立院黨團發出甲動令,南下高雄一起團結為李眉蓁拉抬選情。不僅如此,國民黨並劃分輔選責任區,38席黨籍立委剛好一人負責一區,依照屬性來分配,韓家軍許淑華在具韓流指標性意義的鳳山區,岡山區則是由主席江啟臣鎮守,原鄉地區由原住民立委負責,旗山、美濃等客家區由客家區立委林為洲、呂玉玲等負責,北海岸選區立委洪孟楷則是到沿海區,展開立委出任務造勢活動。

小編內心話:選高雄市長應該要知高雄市,如果連38行政區都搞不清楚的話…這樣要怎麼讓選民相信你可以帶給高雄美好的未來呢?不過,最近江主席真的很認真捏,一路衝不停,就是要守住3成的主席防衛線,不然剛坐熱的主席位子又要拱手讓人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