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一定要連任』侯友宜放眼2024?|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誰說我一定要連任』侯友宜放眼2024?|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9 14:01:22文/

驚天一句『誰說我一定要連任』侯友宜吹響2024總統戰號角!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動作頻頻,從統籌分配款向中央喊話,到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誰說我一定要連任』,這是否意味著侯友宜放眼2024呢?

2024搶先選角,藍綠A咖雲集,綠有賴清德、藍有朱立倫,如今隨著侯友宜的一句話產生化學變化,侯友宜從探長變成新北市長,是否能夠再攀向總統大位,就要看侯友宜的後續作為了。

不過被問到敏感話題,未來是否會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競爭對手?侯友宜則是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不管以前是我的好朋友,現在也是我的好朋友,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朱立倫與侯友宜之間是否會從肝膽相照變成肝膽俱裂,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小編內心話:以前有部電影叫做『五億探長雷洛傳』,劉德華演雷洛探長超帥一把的,感覺當探長很厲害,五湖四海黑白灰都能一手搞定。不過!如果是總統探長的話…是不是治安會變好呢?回歸正題,人說有戰功說話才能大聲,侯友宜若想挑戰2024,必須在2022上有一場亮麗的展現,不然黨內誰服呢?

 

相關新聞